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近幾年超夯的美睫

眼睫毛真的很重要

濃密點眼睛就能大好幾倍

這次來位於新竹超有名

正宗燒仙草 

旁邊美髮店(尹江時尚館)

裡頭的小小美睫工作室

Dolly 朵莉美睫

老闆娘 美美 

已經在台北當美睫師2年

有許多忠實的顧客

但因不習慣台北的快步調

還是回來新竹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

從新開始自己的美睫生活👍

老闆娘除了長得正以外

還非常親切沒架子 超級好聊🤗

  

門口有好可愛的擺設

很符合老闆娘 美美 甜心的感覺😍

店裡面也有美式鄉村風的熊熊

走溫馨可愛風

也有販售一些眼.臉部用品 

  

有許多種類的睫毛可以選唷

頂級蠶絲纖維

西伯利亞水貂毛

輕柔超濃密 雲朵☁️

濃密小心機 山茶花🌺

長短粗細都能跟老闆娘美美討論

她會給專業的建議!

  

還有美美親手做的作品集

很親切可愛

看的出來老闆娘真的超厲害

每個人都接的超美~ 

 

一旁的價目表 

現在開幕期間有八折優惠唷!

換我躺下 給美美治療我的睫毛了👁  

 

開始先把眼睫毛上的髒污去除

讓眼睫毛呈現根根分明狀 

   

開始接睫毛囉~

這次是接山茶花400根

因為看到作品集上面

接山茶花很自然 因為有長短交錯

就心動了😍

 

左眼完工👏

是不是變很有神

而且超美的啊~~~

(我不是說我 我說睫毛^_^)

笑起來的時候

根本大小眼

明顯左眼是愛笑的眼睛

 

再來治療右邊的眼睫毛了

 

終於 完成✅

是不是超美超自然

 

很多人都很擔心接睫毛會痛

我要說 完全不會痛

因為是黏在原本自己的眼睫毛上

不是黏在眼皮上~~

而這個時候膠就很重要了

外面有些美睫工作室特價的非常便宜

那幾乎都是用成本低的膠

大家都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

要好好愛惜

所以這時候就要來找我們

又美技術又好品質兼顧的美美了 

這張是接完全素顏照

眼睛就炯炯有神了呀!

有免費的睫毛刷可以拿

是美美自己手工包

超可愛的糖果形狀

還有保養卡

 

 

過了2個禮拜

掉了一些 還是很美很自然😘  

 

 

是不是很心動

趁開幕優惠期間來找美美唷~~

一定會一試成主顧的!

 

f_2078119_1

 

 評價

服務態度★★★★

環境感覺★★★★

 

店家資訊

FB粉絲團:朵莉Dolly美睫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06號1樓(尹江時尚館內)

Tel.0975388772

營業時間:10:00AM-8:00PM

美睫師:美美

Line ID:@qgg6134d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芸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